close

BBS是個很好用的東西,這次去紐約旅行多虧了它,讓我找到很多不錯的資料跟建議,回來以後,發現它也可以讓我用來報答我住的好旅館。^^

這一年出門在外,很幸運常常遇到好人,讓我很感謝,我常常想,我只是一個過客,只是一個陌生人,你大可以不用對我這麼好,反正過了這一刻,你大概從此都不會遇到我了。但很幸運,我遇到的陌生人都對我很親切很好。現在,我發現一個可以報答他們的方式唷,就是在PTT的相關板po文幫他們廣告!!! 哈哈

在紐約住到了一個很不錯的旅館,旅館裡的人很親切,回來以後我就到紐約板po了一大篇文介紹這家旅館,結果剛po完不到一天就收到兩封網友寄來詢問的信,後來又陸陸續續有人回文或寄信給我說他們也想去住!!! yaya,PTT的力量無限大呀! 廣告效果超好的!那家旅館如果今後多了很多台灣人大概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吧,呵呵,希望他們生意越來越好!

這家旅館哪裡好呢,第一是價錢很便宜,又有免費無線上網跟免費電腦讓人使用,也有附早餐唷!雖說是免費早餐,但他們也是很努力耶,不會就東西擺了讓你吃完就不補,在供應早餐的時間內,廚房阿姨很努力得洗著盤子,想趕快再拿出乾淨的盤子給大家使用,也會隨時走來走去問大家奶精夠不夠,糖夠不夠,一整個就很認真很用心! 

他們也提供接送客人到機場的服務,一個人25塊美金,兩個人的話一人19,這算很便宜唷,因為我問過其他的接送服務,至少要40塊錢耶!!  他們人也很好,我朋友要去la guardia,我要去JFK,他們說目的地不同無所謂,只要我們兩個願意同時出門的話,就算我們一人19,整個是很方便,讓我不用再自己扛行李擠地鐵去機場^^

在找旅館之前,發現這家旅館好像很少亞洲人去住,更別說有台灣人囉,在PTT的紐約板上有人問起它,但沒有人住過的樣子,所以我就決定要好好幫他廣告一下!!!希望有更多台灣人去住!!YA 這應該是一個好的回報方式吧,好的旅館就應該要讓大家知道,好的服務是該被支持的,真的很希望那家好旅館生意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al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