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老外做事都是一板一眼的
臨時要改個什麼計劃就會讓他們很難反應得過來


我用我的名字在一家旅館訂了兩張床(我和我朋友)
後來我朋友提前一天到了 所以要提前check in多住一晚

櫃檯的黑人大叔說

"訂房紀錄上面沒有你的名字耶" (因為後幾天是我的名嘛)

我們告訴他,就是除了訂的那幾天外,再多加今天這一晚就對了

"那你今天付明天訂房的錢,明天再付今晚提前來住的錢"

我跟我朋友很傻眼,為什麼不能一起付掉,就多加一個晚上就對了

"不行不行,這樣我會亂掉,你今天付明天的,明天再付今天的!這樣我才不會弄錯"


沒辦法,我朋友就先付後面幾天訂好的錢,然後問他那今晚這一晚是多少錢

"明天櫃檯的人會告訴你多少錢。" (連房價都不知道 orz)

於是我朋友開始掏錢,掏完之後發現差50 cents

"那50cents 你明早再一起給好了!" (ㄟ真是有夠隨便耶 = = )


然後呢,重點是黑人大叔收了後幾天預定行程的錢以後,也就忘了登記我朋友
今晚有來住了,隔天換了個職班的人根本也不知道要跟我朋友收錢。

所以我朋友就免費住一晚了 (會不會很過份 ? @@)

黑人大叔後面幾天再次看到我們的時候依然是笑咪咪的,怎麼也沒想起來要收錢的事,
反正呢,他只在意有訂房紀錄的就要繳清那些錢,沒訂房紀錄的就沒他的事了

唉 這是間各方面都很棒的旅館,這樣白住他們一晚實在很不好,
真擔心他們不賺錢 XDDD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今天付明天 明天付今天"
明明就把事情弄複雜了還說這樣比較簡單 還問我們有沒有聽懂他的意思 XD
黑人大叔人太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al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