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NY BAGEL
所以來這裡就該吃到地的bagel 哇哈哈哈

今天去一家貝果店
看到貝果三明治有很多種 我就點了一個雞肉被果三明治跟一個甜的巧克力夾心貝果
那個店員想說我是在開玩笑 就給我巧克力貝果打發我
我跟他說我還要一個雞肉三明治
他就一直問"你要買兩個貝果? 你要吃兩個嗎? 你一個人要吃兩個?!"

對呀我就很會吃XD


後來他就一直瞄我到底有沒有吃完兩個
當然是沒有 其實貝果三明治真的很大
雞肉貝果我吃了一半就飽了 勉強吃完另一半以後就沒肚子吃甜的貝果了
只好外帶

但是還滿好吃的呀 輕便的美式正餐大概就是這樣吧

好多老美中午都是這樣買一個簡單的貝果三明治配杯咖啡
他們點的三明治也不像我點什麼雞肉那麼複雜
常常就是CREAM cheese 放上番茄片 再兩片燻魚之類的 感覺就很輕便
我的雞肉三明治弄起來好大一個 XDDD

哈哈大食量嚇到這裡的人了 是個沒有形象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al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